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赴我校专场演出公告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4083

 

为进一步推进高雅艺术进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为我校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近日将在我校举行专场文艺演出,为我校师生献上约翰·施特劳斯《新拨弦波尔卡》柴科夫斯基《如歌的行板》、鲍元恺《炎黄风情—24首中国民歌主题管弦乐曲》选段等9首著名曲目。现将演出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4月25日(周三)19:00

二、演出地点: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

三、领票时间:4月20日、4月23日、4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四、领票地点:如需观演的师生请根据领票时间到校团委办公室(德园食堂321室)领取入场券,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五、温馨提示:

1.凡领取了演出入场券的师生应着装整洁,提前入场,对号入座。为确保演出效果和安全,请勿携幼童入场。

2.请观演师生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演出开始前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模式。演出开始后,请勿大声交谈、嬉戏喧哗、随意走动。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19日

附件1: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简介.docx附件2: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出节目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