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荐学生社团参加2020年度“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093

各学生社团:

根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社拟开展2020年度“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的通知要求,为集中展现学生社团的青春活力,体现学生社团建设成果,引导和推动学生社团工作创新和规范化管理,决定在我校学生社团中开展2020年度“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我校登记在册的校级学生社团,须正式运行1年以上,且上一年年度审核合格。

二、活动流程

校内推荐流程:拟报名参选的学生社团,须向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提交报名表,经校团委研究确定1-3个不同类别的优秀学生社团,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批后推荐上报。

三、材料报送相关要求

1.报送截止时间:2021220

2.报送要求:申报社团将《“2020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校内遴选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社团展示图片(200*200px 大小不超过200K)、精品活动照片(3张)打包并以“社团编号+社团名称+全国百强社团校内遴选”为文件名和邮件标题,发送至邮箱:hfutshelian@qq.com

3.社团活动展示仅限于本社团2019年、2020年开展的活动(含线上),更早的活动参与评选视为无效。

4.报名时,社团简介、活动成果、获得荣誉情况需添加相关报道链接,务必确保该链接合法有效。

活动详情及报名地址:(请在PC端报名,推荐使用360浏览器兼容模式)

http://iqingyun.cyol.com/Home/Activity/show/ActivityId/1757.html

 

人:刘老师  顾同学

联系电话:0551-63831165  15256586513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1111

附件1:“2020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 校内遴选报名表 .docx

附件2:“2020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校内遴选报名表填写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