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新媒体平台卡通形象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338

为彰显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活力,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作热情,推进校团委文化建设,提升文化内涵,举办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新媒体平台卡通形象设计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生

二、征集要求

1、名称和卡通形象能直观体现合肥工业大学团委的文化内涵,形象积极、健康、向上,体现较高的审美水平,能够引发师生的情感共鸣

2、作品要求原创,贴近实际,紧跟时代特点,体现时代精神。

三、投稿要求

1、作品可以提交电子稿或手绘作品,电子版作品要求为JPG或PNG格式,分辨率不得低于300,作品需附200字左右的设计说明。

2、卡通形象作品可由个人或团队合作完成,若选择团队合作完成作品,小组成员不得超过三人。

3、作品须为未公开发布过的原创作品。如作品涉及抄袭、借用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凡投稿作品,恕不退还,校团委有权对作品进行必要调整,其使用权归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所有。

四、时间进程

1、宣传征集阶段:2020年10月28日-11月15日

2、初审阶段:2020年11月16日-11月25日

3、终评阶段:2020年12月上旬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特、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及奖励作品被选中并使用者,另行奖励。若入选作品合作完成,将按实际参与人颁发证书。

六、提交方式

作者需将形象设计作品、附件1两个文件打包压缩,文件命名为“形象名称+学院班级+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368091836@qq.com,纸质版交至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办公室(翡翠湖校区:综合楼南楼216;屯溪路校区:学工楼南楼302)。手绘作品需在文末落款处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学院班级及联系方式。

 

参赛者QQ群:1160314340。投稿征集截止于11月15日晚1800

邹明玥:63831165;王娇雯:15503425980。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28


附件1: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