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园大舞台 徽风皖韵进高校 ——安徽省黄梅戏剧院走进合肥工业大学演出公告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358

2019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

——安徽省黄梅戏剧院走进合肥工业大学演出公告



由安徽省委宣传部、教育厅和文化厅共同举办的2019校园大舞台 徽风皖韵进高校——安徽省黄梅戏剧院走进合肥工业大学专场演出,将于近日在我校斛兵礼堂举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9127日(周六)晚1900

二、演出地点

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

三、入场券领取:

需要现场观演的师生请携本人工作证或学生证到校团委(德园食堂三楼325室)领取入场券

四、温馨提示

1.凡领取演出入场券的师生应着装整洁,提前入场,对号入座。为保证演出效果,请勿携幼童入场。

2.请观演师生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演出开始前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模式;演出开始后请勿大声交谈、嬉戏喧哗、随意走动。

3.为更全面了解同学们对高雅艺术的需求和建议,请观看演出的同学携带签字笔,现场填写调查问卷。

  

附件1: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简介.docx

附件2:剧情介绍及演员表.doc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