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工业大学第30届研究生会部长换届竞选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039

各基层团委、各团学组织、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建立一支高素质的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增强我校研究生会在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自我管理监督及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开创我校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经研究,决定开展合肥工业大学第30届研究生会部长换届竞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其中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下设部门优秀本科生可参与竞选。

二、岗位设置

研究生会部长岗位设置详见附件一。

三、选拔要求

    1. 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四个自信”,爱国爱校,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学习优秀、品德良好、作风过硬、群众基础好;

3.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曾担任班级主要学生干部或校、院研究生会干部者优先。

四、选拔程序

1.公开报名(6月19日-6月21日)。

符合竞选条件的研究生,可自行下载《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部长换届竞选报名表》(见附件二)填写并提交。

申请表纸质材料请于6月21日下午16:00—18:00交至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9室),电子版请于6月21日22:00前发送至邮箱hfut2016xyh@mail.hfut.edu.cn

2.资格审查(6月22日-6月23日)。

校团委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对申报者资格进行审查。

3.竞选答辩(6月24日-6月25日)。

竞选答辩环节将通过答辩演讲等形式考察候选人综合素质(答辩具体要求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人选(6月26日-6月28日)。

校团委、校研究生会确定部长候选人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内接受全校师生监督。

五、其它说明

1.换届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由校团委统筹指导进行;

    2.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任职均设有试用期,根据个人任期表现和组织原则调整;

    3.希望有能力、有热情、有责任心的同学踊跃参与,加入校研究生会的大舞台,施展才华,历练成长,贡献力量。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76月19日

(附件一)合肥工业大学第30届研究生会部长岗位设置及职责.docx

(附件二)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部长换届竞选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