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天翼智慧城镇调研计划”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评选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1671

     为推进国家城镇化建设战略实施、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对基层乡镇进行信息化的知识普及与技术支持服务,2014年6-8月共青团中央与中国电信集团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了“‘天翼’智慧城镇调研计划”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为表彰在本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现举办2014年“天翼智慧城镇调研计划”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评选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电信集团政企部
承办单位:全国理工科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三人行公司
二、奖项设置
1.优秀团队奖(立项团队30个)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对2014年“天翼智慧城镇调研计划”全国已经立项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105个专项完成情况和活动成果开展评比活动(见附件1),各团队根据活动完成情况自行组织申报(申报表见附件2),实践活动完成度好、社会评价高,总结报告真实客观。由所在高校团委审核、推荐,将在有关平台和媒体宣传展示,组织有关专家评选,并对社会公布,对取得优秀成绩的30支团队进行表彰。
2.优秀组织奖(高校30所)
    在社会实践中正确执行活动主题,积极组织策划活动内容、积极协调活动所需资源、带领实践团队正确执行活动,协调“校”“地”关系、保障学生权益、提升活动价值,形成良好的社会影响力。由高校团委自行组织申报,评选高校优秀组织奖30所(申报表见附件3)。
3.优秀组织奖(省级团委10-15名)
    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正确指导团队激发正能量、传递中国梦,并在具体工作中积极协调资源、大力推动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最终取得丰富的实践成果,形成良好的社会影响力。邀请团中央学校部及各有关单位,根据各省级团委学校部此项工作开展情况和综合成绩评审,不需要报送材料,评选省级团委优秀组织奖10-15名。
三、申报时间及要求
    请各省级团委学校部及时将本通告发送至所在省(市、区)相应高校,申报优秀团队奖和优秀组织奖(高校)的单位请认真准备相应的申报材料,并于2014年11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本次活动专用邮箱:qglggxlm@163.com。申报高校优秀组织奖材料,文件名请标明“优秀组织奖+高校全称”;申报优秀团队材料,文件名请标明“优秀团队+高校名称+团队名称”。申报表需要签字盖章处请递交彩色扫描文件,附件材料直接发送电子版,无需另行寄送纸质版。优秀组织奖(省级团委)将由评审委员会根据各省份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综合评定,无需递交申报材料。
对于不能按时提供相关材料的团队或者高校,视为放弃处理,不再另行通知。
四、进度安排
10月下旬-11月10日   各高校或团队提交申报资料
11月中下旬 组织评审、终评,在全国理工科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第二届年会上表彰颁奖,开展工作研讨,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51-62901064(兼传真) 62901066 郑洁
010-85212282 钟亚楠

“天翼”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组委会
2014年10月28日
 

附件1:2014111117050760

附件2:2014111117050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