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级本科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0

各基层团委:

为牢固树立共青团工作到支部、到团员的鲜明导向,持续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团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级本科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3级本科生团支部书记

二、培训时间

2023年10月2023年11月

三、培训形式及内容

本期培训采用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基础团务知识培训、优秀团支书经验分享、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实践等内容,引导新生团支部书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推动基层团支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四、工作要求

1.组织开展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是抓好学校团组织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各学院团委要积极动员,认真组织,确保2023级本科生团支部书记全员全程参与此次培训。

2.各学院团委要认真落实培训前相关工作,将2023级本科生班级团支部书记信息汇总表(附件)于10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1466248412@qq.com。

3.2023级本科生团支部书记请于10月15日前加入QQ群:414972594。

联系人:侯晓云   联系电话:62901064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立心聚魂”党班团协同育人辅导员工作室

                                  2023年10月11


附件:2023级本科生班级团支部书记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