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斛兵青年学校(团校)第23期 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0

各基层团委、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新时代共青团的使命担当,在学习交流中相互砥砺、共同进步,激励青年学子以更好的奋斗姿态努力拼搏,经研究决定举办斛兵青年学校(团校)第23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校级学生社团负责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等,拟招学员180名左右。分别由相应组织推荐,由校团委审定,招生范围主要包括:

校直属团学组织成员,名额分配见(附件3)。各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4人(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1人,其他学生组织负责人2人),由学院团委向校团委推荐。

宣城校区招生及选拔培训事宜另行商定。

二、招生条件

被推荐学员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关键时刻和重大原则问题上,是非分明,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2.品行端正。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在同学中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3.敢于担当。热爱团学工作,作风务实、乐于奉献,扎根同学、勤奋工作,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三、有关要求

1.各基层团委、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员的选拔、审定、推荐工作。

2.参训学员须自觉遵守培训班管理规定,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与培训班各项学习和实践活动。

3.10月20日前以所在基层团委、团学组织为单位统一将推荐学员登记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及盖章扫描件报送至校团委,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466248412@qq.com。

3.参训学员请于10月20日前加入QQ群:785292122。

联系人:侯晓云   联系电话:62901064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3年10月11

附件1:斛兵青年学校(团校)第23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登记表.doc

附件2:斛兵青年学校(团校)第23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汇总表.xlsx

附件3:校直属团学组织学员人数分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