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近日,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按照机关党委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动员安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武国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中来,严格按照《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直属机关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自觉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全校团干部、团员青年中强化示范引领作用,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宗旨。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信祝贺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等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学校共青团的建设与思想引领、学校思政工作的实效性与创新性、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与研讨,支部成员表示将立足学校共青团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回答好和书写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与担当,聚焦青年学生“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侯晓云/文、图  武国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