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43

5月22日,铜陵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本跃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座谈会。

陈刚对苏本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陈刚指出,学校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在制度建设、教育引导、严格把关、示范引领等方面持续发力,成效显著。陈刚强调,近年来,学校全力打造“生活成长、教育实践、业务服务、智慧社区”多元功能互补、线上线下协同的“四位一体”学生社区平台,积极构建理念思路科学、内容体系健全、过程管理到位、评价方式创新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多维并进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苏本跃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来校调研的相关情况。他指出,铜陵学院是一所财经特色鲜明,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工、文、理、艺、法等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高校。学院将以此交流为契机,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搭建合作平台,提升合作实效。

会上,双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校园特色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访期间,铜陵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一站式”学生业务社区、生活成长社区和大学生心理中心。

两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宣讯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