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4

各基层团委:

根据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为做好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岗位对接、集中派遣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范围

2023年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

二、选拔标准

1.到岗之前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

2.身心健康,通过西部计划体检(体检标准参照附件1);

3.具有较强的家国情怀和志愿精神;

4.中共党员、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有志愿服务经历有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经历者优先录用。

     三、工作安排

1. 网上报名。学生登录西部计划官网,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填写报名表并选择三个意向服务省

2.材料递交。报名学生可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下载《报名登记表》,连同本人学习成绩单第二课堂成绩单及其他附件材料电子版交至所在基层团委。由各基层团委对学生填报信息的真实性、报名资格等情况进行审核、汇总并填写《2023年西部计划报名基本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于518中午12点前将学生的报名材料及附件2纸质版盖章后交至学校项目办(校团委),电子版(含学生报名登记表、成绩单及各类支撑材料等)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名称注明“**学院西部计划报名材料”。

3.组织选拔、体检及岗位对接、签订招募协议、集中报到和培训派遣等安排另行通知。

各单位要把西部计划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确保学生知晓、了解西部计划和相关政策,鼓励广大学生到西部和基层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项目办。

 

联系人:老师       电话:0551-62903693

电子邮箱:910920224@qq.com

地址:屯溪路校区学工南楼202办公室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35月5

附件1:西部计划志愿者体检标准(2021年版).doc

附件2:2023年西部计划报名基本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资料(供参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