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答辩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3月28日晚上,管理学院在在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进行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答辩。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2022级主要学生骨干到场观摩学习。

首先,主持人详细介绍了答辩的相关要求,并按照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参与先进团支部答辩的团支部书记从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团支部工作活力、基层团建创新探索、团务基础性工作、团支部学风建设、团支部特色活动及获表彰情况进行了答辩述职。参与优秀共青团干部答辩的同学紧紧围绕着个人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志愿服务、团学工作、第二课堂、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答辩陈述;参与优秀团支部书记答辩的同学分别从道德品行、学业成绩、志愿服务、工作能力、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答辩展示;参与优秀青年标兵答辩的同学从带头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服从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在志愿服务、突击攻坚、岗位履职等项目方面表现和取得突出成绩进行答辩介绍;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对答辩选手进行了现场提问和指导,提升了答辩的意义,增强了答辩的效果。

管理学院严格规范团内民主评议和评优工作,强化基层团建的基本制度,通过组织学院答辩,充分发挥先进青年、先进集体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田文祥/文 郑佳乐/图 牛姗姗/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