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二十岁告白二十大”音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622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产品,激发新时代新青年的奋斗激情和创造活力,经研究决定开展“二十岁告白二十大”音视频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二十岁告白二十大”

二、活动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三、征集要求

1.作品内容

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生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结合自身生活成长经历,畅谈感想感悟和愿景展望。

2.作品形式及要求

原创微视频、微电影、动漫、动画等。视频文件格式为MP4,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时长2-5分钟。

四、时间安排

1.作品报送:2022年12月15日之前作品及报名表打包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指定邮箱tuanwei800076@163.com

2.评选表彰:作品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所有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录入第二课堂成绩单优秀作品将推荐至团安徽省委参加相关比赛及展播

学校将邀请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并通过校内外媒体平台进行优秀作品展播

五、其他事宜

提交的作品及素材应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侵害他人版权及其他权利。若发现提交作品侵权,或有任何不适宜公开传播的内容,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老师:0551-63831165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16

附件1: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