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入选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04

近日,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成功入选。

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是团中央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水平,激发高校共青团新媒体矩阵强大活力,面向全国高校团委遴选的重点新媒体工作室。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承“凝聚青年力量,构建清朗网络”的工作理念,以“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为依托,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质增效,推动共青团工作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形成以新媒体思想引领、网上团建、权益维护、舆情引导、产品开发等五位一体的工作布局,充分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作用,大大增强了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感和实效性。

由团委新媒体中心运维的“合肥工业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号分别进入2021年度高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微博号综合影响力前一百名榜单。此前,“合肥工业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还入选了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首批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成为安徽唯一入选的高校共青团公众号。

(祖晶晶/文 武国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