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团委党支部开展“共过政治生日 牢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3日下午,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学工楼南楼会议室举行,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武国剑为每名党员送上一张特殊的生日贺卡。“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在武国剑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有21年党龄了”“这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我感到既激动又自豪”“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培养”“过政治生日是一件既神圣又温情的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交流“生日感想”,重温初心故事,畅谈成长经历,感悟信仰力量。全体党员回顾了入党心路历程和工作点滴感悟,激发了在场党员同志的共鸣,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

        通过简朴而庄重的仪式,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政治身份,激发了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实现了“集体过生日、全员受教育”的目标。党员们也纷纷向党组织承诺,会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党旗增光添彩。



                                                          杨乾坤/文、图  武国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