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820

5月16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全国决赛在成都落幕。本次大赛由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全国共75所高校的106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选送的作品《民营博物馆背后——国人的脊梁》从全国万余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百强,并在终审决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另有3件作品获得二等奖,1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红色专项活动是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组委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出的专项比赛。自今年年初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结合2021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积极动员、组织、指导学生开展红色寻访和调研。活动共征集作品200余件,千余名师生参与其中,引领凝聚青年学生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陈曾珍 孙彩霞/文 雷磊/图 孙彩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