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荐第24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集体)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4556

各基层团委: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授予安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集中展示我校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奋勇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校将积极组织参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选条件

见《关于申报第24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附件1)中有关条件。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各基层团委要根据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开展遴选推荐工作。对申报人选应进行资格审核和严格考察,所有考察对象都应征求所在基层单位党组织、纪检组织及群众意见。在推荐过程中,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既要重点关注人选的思想道德素质、工作才能和工作业绩,又要确保推荐人选事迹突出、社会认同度高,能够向广大青年传递正能量。

各基层团委可根据实际情况提名1名“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推报人,提名1个“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推报集体。各基层团委202138日前将申报人选沟通名单表(附件2)、申报集体沟通名单表(附件3)发送至邮箱 475659351@qq.com。后期经学校遴选并与团省委沟通确认后再正式通知推报对象准备相关材料。逾期不报或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

 

联系人:邹明玥

邮箱:475659351@qq.com

电话:0551-63831165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35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