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度“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4987

各基层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大力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推进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根据《关于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开展2021年度“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工作指引》(附件1),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21年度“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本次推荐对象共分“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崇德守信”5个类别,各基层团委每类最多推荐1人。

二、申报材料

各基层团委按照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原则,广泛开展候选人推荐和评议工作。候选人材料应包含以下内容:

1.“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荐表(附件2);

2.被推荐人1000-2000字详细事迹材料;

3.推荐表中曾获主要荣誉的证书图片或相关证明材料图片;

4.能够体现本人事迹特点或职业特点、反映自己工作、生活或学习等场景的照片至少1张(大小2.5MB以内,分辨率2000*1500以内);

5.各基层团委需汇总相关材料并填写“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事迹简介汇总表(附件3)。

三、具体要求

各基层团委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遴选活动,严格把关,坚持实事求是、诚实守信的原则,择优推荐。各基层团委请于202138日前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以“XX学院-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报送”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2713067287@qq.com

 

 

 

联系人:邹明玥

电话:0551-63831165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35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