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学生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093

各基层团委、学生组织:

根据学校安排,2021年寒假放假时间为118日―226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管理,确保假期学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与社会和谐稳定,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寒假期间未经学校允许,不得以学生组织的名义举办任何形式的活动。

二、学生组织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报道须遵守学校宣传工作的相关规定,并事前须报校团委审批,不得私自接受采访。

三、各学生组织放假前要对活动场地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门窗封锁、断水断电。

四、各基层团委要对本单位的学生活动场地进行全面排查,对相关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杜绝各类安全事件、意外突发事件的发生。

各基层团委要将相关工作要求及时传达给学生组织并做好假期管理工作。各学生组织须遵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学生骨干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