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招募创业团队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840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针政策,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有效开展,经研究决定,招募优秀创业团队入驻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1.入驻团队须是我校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或2018届、2019届、2020届毕业生作为工商注册法人(项目负责人)的创业企业或创业团队(以下简称创业团队);

2.创业项目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鼓励项目与学校相关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相结合;

3.创业项目对大学生创业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特别是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具有引领推动作用;

4.创业团队承诺遵守科创中心的相关管理规定,项目入驻后须保证能在科创中心正常开展工作;

5.创业项目开展的所有活动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

   二、提供服务

1.基础设施服务

1)办公区域:科创中心为入驻项目提供指定的免费办公场所(屯溪路校区德园食堂三楼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2)办公设备:科创中心为入驻项目提供电源、网络接口、办公桌椅、资料柜、电脑等办公设备。

2.团队辅导服务

1)科创中心为入驻团队提供与精英创业团队及优秀创业者交流机会;

2)科创中心定期举办创业培训、创业沙龙等活动,为入驻项目成员提供相关培训和能力拓展训练;

3)科创中心为入驻项目提供大学生创业竞赛组织、指导、推荐,帮助项目寻求资源对接,创业团队优先参加学校及其它部门组织的创新创业成果展或项目推介会;

4)科创中心为入驻项目办理工商、税务登记和变更、年检及公司代码、银行开户手续,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3.“第二课堂成绩单”成绩星级认定

按照《合肥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暂行)》(合工大政发〔201970号)要求,给予入驻团队本科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创业活动”模块4星成绩认定。

   三、报名方式

申请入驻科创中心的团队请于20201127日晚上19点前将《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入驻孵化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514820416@qq.com,文件命名形式: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曾珍 0551-62903693   邓长奥 19855191251

更多详情,请加入2020合工大创业交流QQ群(723423066)。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20201028

 

附件1: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入驻孵化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申请流程图.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