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 大学生国旗护卫队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520

各学院、广大同学:  

我校(合肥校区)大学生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189月。两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关怀和领导下,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国旗护卫队认真履行升旗、降旗、爱旗、护旗的神圣职责,用汗水和真诚捍卫国旗的尊严,成为一道亮丽的校园风景线,充分展现出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为进一步加强国旗护卫队建设,根据工作需要,拟招募合肥工业大学第三届国旗护卫队成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及名额

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及翡翠湖校区学生,以20192020级学生为主。屯溪路校区及翡翠湖校区招收名额分别为60名。

二、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学校;

2.具备较强的民族使命感、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身心健康,意志坚定,乐于奉献,能吃苦耐劳;

4.学习刻苦,立志成才,成绩良好;

5.五官端正,体貌匀称,形象较好。男生身高175-188cm,体重6080kg;女生身高164-178cm,体重4565kg

同等条件下,有国旗护卫队经历或有服兵役意愿优先或获评军训学员的,优先录用。

三、报名与选拔

1.采取学生个人申请和学院推荐的方式报名,报名均需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报名表》。请于925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屯溪路校区:2017213594@mail.hfut.edu.cn

  翡翠湖校区:1807827019@qq.com

2.根据国旗护卫队承担任务、工作职责及招生名额等条件,需对报名者进行严格的选拔与考核。具体时间请关注招新群的通知公告。报名请加招新群。

大学生国旗护卫队是我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大学生以实际行动捍卫国旗尊严和荣誉、展示青春形象的重要平台。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和推荐工作。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联系人:屯溪路校区  高立翔同学   翡翠湖校区 王锟同学        

电话:13135513155      电话:15105608478             

钟老师:62905827        张老师:63831151

招新QQ群号:920134994(屯溪路校区)、979292007(翡翠湖校区)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六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成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