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荐第23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集体)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3688

各基层团委: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授予安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印发《关于申报第23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皖青联〔2020〕号),为做好我校候选人(集体)的遴选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选条件

    见《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关于申报第23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附件1)中有关条件。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各基层团委要本着真实、公正、从严的原则,积极开展遴选推荐工作。对于拟推报的人选要进行资格审核和严格考察,征求人选所在基层单位和上一级领导单位党组织以及纪检机关、所在单位青年群众的意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既要重点关注人选的思想道德素质、工作才能和工作业绩,又要确保推荐人选事迹突出、社会认同度高,能够向广大青年传递正能量。

    各基层团委可根据实际情况提名1—2名推报人,提名1个“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推报集体。请于2020年3月8日前将初步推报人选(集体)“事迹简介”电子版报送至校团委(附件2样稿),经学校遴选并与团省委沟通确认后再正式通知推报对象准备相关材料。

    联系人:刘政;邮箱:274359548@qq.com;电话:0551-63831165


    附件1: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关于申报第23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及注意事项

    附件2:第23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事迹简介样稿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3月6日


附件1:关于申报第23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及注意事项.rar附件2 第23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事迹简介样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