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校内遴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762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掘优秀典型和发挥示范作用,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开展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评选工作。

为展示我校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青春风采,激励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奋发成才,我校将积极组织参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通知予以转发(附件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遴选推荐,并做好推荐候选人相关材料的组织凝练、审核把关,各学院限报1名学生。

请各学院于2019年12月15日前,将材料交至校团委(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93591964@qq.com,纸质版交至校团委办公室(屯溪路校区为德园食堂321室,翡翠湖校区为综合南楼313室)。

推荐材料包含以下内容:(1)申报表“附件2”1份;(2)安徽省“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人信息汇总表“附件4”1份;(3)安徽省“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汇款信息汇总表“附件5”1份;(4)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5)所获奖励相关证明材料。

附件1:《2019“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活动通知》

附件2:申报表

附件3:安徽省各地市电信公司联系人

附件4:安徽省“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信息汇总表

附件5:安徽省“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汇款信息汇总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12月11日

附件1:2019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申报表.doc

附件3:安徽省各地市电信公司联系人.doc

附件4:安徽省“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信息汇总表.doc

附件5:安徽省“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汇款信息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