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70

  按照《团委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近日支部分别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和“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9月30日,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如开国大典、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等,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10月1日上午,支部组织国旗班和团员青年在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分别开展了一次国庆特别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做重要讲话,现场千余名师生齐唱《歌唱祖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与国旗合影,并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党员们对庆祝大会上展现的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示了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奏响了新时代中华儿女的奋进凯歌,在接续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进一步聚焦“三全育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