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支教序列推免研究生)初选名单调整的公示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5599

各有关单位:

2019914日,合肥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支教序列推免研究生)初选名单公示后,宣城校区郭素婕、许新业同学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该序列推免资格。根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下拨的招募名额和学校推免工作安排,按照考察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递补的原则,经研究,按计划名额110%比例(11人)对推荐人选予以调整,名单如下:

王祝慧  徐欣宇  肖源廷  罗玲奥  李帅航  周 磊

董帅志  梁苡铭  叶寿洪  樊雨萌  黄振中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915-9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蔡静   电话: 62901064   电子邮箱:caijing@hfut.edu.cn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