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文化节圆满举办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364

为丰富工大学子课余生活学生体质普及羽毛球运动,校羽毛球协会4月-6月在翡翠湖校区操场举办了2018-2019学年“羽毛球文化节”活动。整个活动分为前期宣传、特色公益活动和班院赛三个方面。

前期准备过程中,协会在翡翠湖校区一、三食堂前摆放帐篷进行实地宣传。同时,“用废弃羽毛球制作精美球花”的教学活动同步展开,在大学生中提倡资源回收利用和节能环保。班院赛分别在宣传当周和次周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取得了集体前三的成绩。

本次羽毛球文化节作为我校第三批学生社团精品活动,以推广全民健身和体育竞技赛事为主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对推进团学工作项目化、体系化建设,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培育学生社团精品活动,发挥学生社团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起了重要作用。刘思艺/文 刘思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