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工业大学第18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换届竞选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883

各基层团委、各团学组织、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团中央有关指示精神,推进学生会、学生社团改革发展,经研究决定组建第18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现将社联换届竞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社联设组织建设部、项目经费部、文化传媒部3个部门。

组织建设部负责社团注册、招新、注销、社团年审评级与社联、社团物资借用、常用活动室场地管理,并保管所有社联、社团相关的规章、制度文件,做好会务与外联工作。

项目经费部负责社团活动审批及社团活跃度评比,经费报销及社团会费管理。

文化传媒部负责运营社联、社团公众号,摄影、采编、报道社联、社团活动,制作《社团月刊》。

二、岗位设置

1.会长1名;

2.组织建设部、项目经费部、文化传媒部均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三、竞选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道德品,爱国爱校,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热爱学生社团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团队协作和创新意识,担任过各级学生干部者优先。

4.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原则上位于本专业前50%,课程无挂科记录;

四、竞选程序

1.公开报名(71-72日)。报名采取个人申报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须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第18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候选人竞选报名表》,于72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成绩单、获奖证书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hfutsauguishen@ 163.com

2.竞选人资格审查、初审(73-74日)。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公布各职位初审通过的名单;

3.换届选举大会(7月上旬)。换届选举委员会组织候选人进行公开竞选答辩,竞选同学需准备PPT现场答辩,答辩时间不超过8分钟,由换届选举委员会和全体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投票产生学生社团联合会拟任人选,并进行公示。

五、其他说明

1.换届竞选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党委学生工作部指导下,由校团委统筹组织,第17届社联具体实施,请广大学生进行监督;

2.社联主要干部任职均设有2个月试用期,根据个人任期表现和组织原则调整;

3.请各基层团委积极动员、推荐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参选,欢迎能力、有热情、有责任心的同学踊跃参与,加入社联大舞台,施展才华,历练成长,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陈贞 0551-63831165  沈佳莹 15967350270  国婷 15056937870


合肥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部长团换届报名表.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