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黄梓健同学当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096

近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团竞选暨中国(安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竞选成功举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共596所高校,近5627家会员媒体参与本次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团竞选。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黄梓健同学经自愿申请、学校推荐、区域推荐、电话面试、现场答辩等环节考察,成功当选第十一届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第四届中国(安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这是我校学生时隔一年再次当选该职务,充分彰显了我校团委青年新媒体工作在全国高校新媒体工作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近年来,校团委针对新时代青年学生交流聚集方式的新形势、新变化、新特点,按照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对高校新媒体建设的部署,遵照校党委对青年新媒体工作的要求,超前谋划,整体规划,系统设计,统筹推进青年新媒体工程。围绕学校党政工作重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以“构建清朗网络,凝聚青年力量”为目标,积极构建“互联网+共青团”新格局,开展大量创新性探索实践,形成思想引领新媒体时间轴、共青团新媒体培训班、“斛兵杯”新媒体文化节、课堂思政案例集等特色品牌,形成团网深度融合、团青充分互动、线上线下一体运行良好局面。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已成为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丰富校园网络文化、主动回应学生诉求、服务广大青年师生的重要平台。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成立于2008年,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携手国内知名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组织。据悉,联盟现已覆盖全国596所高校。

QQ图片20190617162840.jpg

我校黄梓健同学当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

(杨乾坤/文  杨乾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