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班团学骨干话别会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61

6月11日下午,校团委在屯溪路校区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班团学骨干话别会。校团委相关干部、2019届毕业生中曾任职校级团学组织的优秀学生骨干代表济济一堂,共话昔日奋斗故事,共叙今朝离别深情,同展明日美好征途。

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团学骨干畅所欲言,大家围绕在校期间的任职经历和学习生活,分享成长感悟,规划未来发展,同学们语言真挚、情感动人,流露出对校园生活、学生组织的深深留恋,对母校、师长的感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在学生组织大家庭中历练了意志和品质,学会了付出和奉献,收获了友谊和成长。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将继续传承母校光荣传统,弘扬在团学组织中培育的优良作风,勤奋好学,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人生的舞台上建功立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老师纷纷发言,对2019届学生骨干出色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为团学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欣慰。希望同学们坚持当初加入学生组织那份热情与向往,在人生新阶段的洗礼中永葆赤诚、永葆善良、永葆温暖,不忘来路、不慕虚荣;发扬学生干部青春无畏、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学会宠辱不惊,学会顾全大局,始终保持谦虚、踏实、勤奋的作风,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的栽培,不忘老师的教导,不忘同学的帮助,用行动践行心中的热爱;学会珍惜芳华、善待他人,肩负起回馈社会、报效祖国的使命与担当,在砥砺奋进中蓬勃成长。

话别会后校团委相关干部与2019届毕业班团学骨干合影留念。

IMG_0404_副本.jpg

DSC_0004_副本.jpg

(刘政 /文  赵军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