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社团社长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939

各学生社团:

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按照“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启动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社团社长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范围

2018-2019学年登记并注册的校级学生社团(名单见附件1

  

二、社长竞选条件

1.遵纪守法,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学生社团工作;

2.身心健康,学业成绩良好,所学专业课程无挂科记录

3.候选人须为本社团学生,熟悉社团工作;

4.具有责任心和使命感,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三、换届流程

1. 社团召开社员大会(65日之前):各学生社团均需召开社团社员大会,确定2-4名候选人。

2. 申报材料提交(66前):经社团选举产生的候选人将申报材料《合肥工业大学校级学生社团社长竞选报名表》(附件2)和《合肥工业大学社长候选人工作计划》(附件3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压缩成一个文件,按照“社团编号+社团名称+候选人姓名”格式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hfutsauguishen@163.com

3.面试考核(620日之前由校团委组织人员对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行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短信形式另行通知候选人)。

5.名单公示(625之前:全面考察候选人综合素质和实际表现,并公示名单。

  

四、其他说明

1.社长换届工作坚持“自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在校团委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若流程不符合章程规定,按照《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第三章第十一条,重新组织换届选举。

2.候选人的任职均设有考察期,考察期为2019年7月-2019年9月,考察期内可根据候选人思想作风、作表现、学习成绩等进行人员调整。

联系电话:陈贞0551-63831165

 国婷15056937870

附件1  校级学生社团名单.pdf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校级学生社团社长竞选报名表.doc

附件3: 合肥工业大学社长候选人工作计划.doc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