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成功举行第十五批创业团队入驻签约仪式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32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第十五批创业团队入驻签约仪式近日在屯溪路校区校团委会议室举办,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与矿井机车无人驾驶系统等5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校研究生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陈竹向入驻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的团队成员表示祝贺,并为五支团队颁发入驻证书。陈竹向科创中心和入驻团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科创中心平台资源,一步一个脚印,将创新创业工作和项目不断推向新的高度;二是希望大家善于积极交流、勤奋学习、乐于互助,最终实现项目与项目团队成员的共同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大家争做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排头兵,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带动更多大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浪潮中多做贡献。

仪式上,矿井机车无人驾驶系统、基于北斗导航的电力铁塔安全卫士系统、安徽品赞智能供应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光尘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乐行领地等5个项目负责人依次简要汇报了各自的项目运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承诺在接下来的一年将不辜负学校信任,利用平台资源,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推进项目发展。

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自2002年成立以来,以学校资源为依托,以在校学生为主体,以营造创新创业环境和孵化大学生科技型企业为重点,以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基地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为目标,促进大学生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先后挂牌共青团中央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安徽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合肥国家大学生科技园大学生科技创业基地、学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等,共有104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先后进驻中心孵化,直接参与创业实践的同学千余人,其中有20多个项目通过技术转让、技术入股、注册公司等方式进入市场。中心2018年招募创业团队通知自10月份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创业团队的积极响应,经过团队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估等程序,最终遴选了五支队伍入驻。

合影.JPG

(杨乾坤、陈盈盈/文  杨乾坤、陈盈盈/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