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校级新学生社团申报成立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778

各基层共青团组织、各位同学: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落实学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构建校党委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持续繁荣社团文化,营造优良育人环境,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申报成立学生社团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学生社团发起人须是我校合肥校区在校学生,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记录。

  2.有5名及以上的学生联合发起,具有开展该社团活动所具备的基本素质。

  3.有规范的社团章程、业务指导单位、至少一名指导教师。

  4.拟申报的学生社团属于校级学生社团。各学院院级学生社团不纳入本次新社团申报范围。


  二、申报流程

  学生社团发起人自主申报,社团挂靠单位和社团指导教师审核,校团委审批。


  三、时间安排

  1.12月10日前,社团发起人提交《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社团成立申请表》(附件1)和《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社长申请表》(附件2),社团挂靠单位和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对社团申请条件、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和登记。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

  2.12月15日前,各社团挂靠单位将附件1和附件2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校团委。

  3.12月20日前,校团委将各社团挂靠单位报送的材料提交评审小组进行审批,审批结果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四、相关要求

  1. 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员原则上不能作为社团发起人。

  2. 严禁以学生社团名义组织同乡会、同学会等其他类似集会门派性质的组织。

  3. 申报成立的学生社团性质不得与现有学生社团冲突,申报成功的社团,须按照《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开展活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毅辉(翡翠湖校区),电话:17805659509

       郝敬烨(屯溪路校区),电话:15203431520

  电子邮箱:hfutsauguishen@163.com

  咨询交流QQ群:787523673


  附件:1.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社团成立申请表》

      2.《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社长申请表》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

2018年11月29日

     

附件1: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社团成立申请表.doc

附件2: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社长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