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三届“出彩工大人”青年达人秀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452

10月27日晚,我校第三届“出彩工大人”青年达人秀决赛在翡翠湖校区东风广场举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兄弟高校学生组织负责人与我校千余名青年学生共同观摩了决赛。

 决赛共有器乐、武术、舞蹈、小品、歌唱、魔术、沙画等13个项目参与青年达人角逐。通过专业评委的出彩亮牌和51位大众评审的现场投票,共评选出11支出彩达人(组合)。

 比赛在舞蹈《舞动青春》高超的舞技和惊艳的舞姿中拉开帷幕。小品《老爸》用诙谐幽默的表演阐释了父子深情,捧腹间又令人垂泪;阿卡贝拉《北京的金山上》通过清灵人声与经典民歌的融合,唱出了青年学生心中对党和伟大领袖的共鸣;街舞《Crazybomb》用肢体语言诠释了舞蹈的魅力,炫酷的舞步释放出青春的能量;话剧《恰同学少年》用正心之词、激昂之音展现了一代伟人毛泽东心怀爱国之情,笃行报国之志的青年时代;舞台剧《离殇》用动听的音色和曼妙的舞姿,尽显中华千年诗歌之美;武术《武之梦》糅合双截棍的整齐大气与跆拳道的威风凛然,展现出拼搏向上的武术精神;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将动人的旋律与劲爆的说唱相结合,传递着当代青年对未来的期许与向往;《聚沙成塔》用独特沙画方式传情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诉说着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繁荣巨变;独唱《hello》用深情的嗓音诠释悠扬旋律,令人心旷神怡;歌舞剧《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以我校各族同学共同参与志愿服务为故事背景,通过汉族、藏族、维吾尔族、黎族等各具特色的表演,展现出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致,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魔术《三仙归洞》以高超的舞台技法令现场观众亲眼见证“奇迹”;歌舞表演《遇见青春》通过手影舞编织工大人的青春校园生活,展现出青年学子激扬向上的校园生活;民族乐器笙独奏《喜运丰收粮》奏响了幸福生活的丰收华章,向观众展示了麦芒收割喜悦的场面。最终本届“出彩工大人”青年达人秀在表演节目歌曲串烧《歌声荟萃》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出彩工大人”青年达人秀是校团委结合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特点和需求,策划打造的校园文化精品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学生青春风采。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广泛挖掘各类青年达人,各类才艺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全校共有100余个项目参与选拔,为广大青年学子搭建了宣传新思想、传播正能量、展示才艺才华的舞台,涌现出一批德才兼备、拼搏奋进的优秀青年学子。


IMG_2000_副本.jpg1.jpg

IMG_2218_副本.jpg7.jpg

IMG_2286_副本.jpg10.jpg

(刘政 郑心语/文  王旭冰 李坤/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