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征集安徽省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主题画册图片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830

各学院团委、直属团学组织: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团的十八大精神,传承五四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按照团省委发布的《关于征集安徽省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主题画册图片的通知》要求,现向全校各级组织开展征集照片活动,具体通知及要求见附件。

请有意参加征集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在1115日前将电子材料报送至邮箱793496217@qq.com,照片以“照片名称+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单位”命名。

联系人:杨乾坤

联系电话:0551-62903693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1025

关于制作安徽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画册征集照片的通知 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