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全省“微团课”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573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团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开展全省“微团课”评选的通知》要求,决定面向全校开展“微团课”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二、参赛对象

各级团干部、共青团员

三、内容要求

“微团课”内容要求紧扣主题,理论联系实际,论点明确、论据充分,能够引发广大团员青年共鸣。“微团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

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共青团改革再出发;

5.全面从严治团;

6.共青团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

7.共青团历史;

8.共青团基础团务;

9.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

四、作品要求

1.视频格式要求。参评作品为 avimpgmp4 等格式,高清摄制,时长 5 分钟以内,大小不超过 200M

2.参评作品版权。参评作品均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作品内容和作品中涉及的现实人物要确保无政治问题;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主办方有权在相关网络平台及媒体报道中无偿使用,可用于公益的复制传播。

五、活动安排

   请有意报名者于1115日前将视频文件、推荐表电子版(见附件)发至邮箱793496217@qq.com,视频文件和推荐表按照“团课名称——报送单位作者姓名”格式命名,例如:“三会两制一课——管理学院张三”。

请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团员、团干部踊跃参与“微团课”评选活动。

联系人:杨乾坤

联系电话:0551-62903693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1025

附件:皖青组〔2018〕22号关于开展全省“微团课”评选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