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第二课堂成绩单集中补录志愿服务时长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148

各院研会、各研究生团支部、各研究生志愿者:

    为在研究生中全面推广使用第二课堂成绩单,同时满足部分志愿者因服务时长不足16小时无法开具《志愿服务证明》并希望开具服务记录的需求,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志愿者协会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志愿服务时长集中补录工作,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补录对象

    2016、2017级在校研究生中于2017-2018学年参加过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的研究生志愿者

二、补录内容

各志愿者在2017-2018学年内的志愿服务时长(包含通过志愿汇系统签到和各院研会通过纸质方式签到的志愿活动),除特殊情况外,志愿服务时长一律以暑期开展的2017-2018学年研究生志愿者服务时长统计认证结果为准。

三、补录形式

    此次集中补录以“自愿报名、集中补录”的形式展开,即由参加过志愿服务的研究生志愿者(无论是否满16小时)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在第二课堂成绩单报名参与补录或放弃补录,未在第二课堂成绩单报名无法录入志愿服务时长;校研会仅安排一次集中补录,未在本次集中补录规定时间内在第二课堂成绩单报名集中补录活动导致无法录入志愿时长的,一律不再安排任何形式的补录。

四、补录方式及时间

    志愿者个人通过“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官方微信,通过菜单栏“小妍服务”-“第二课堂成绩单”进入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登录个人端后在“志愿服务”中找到“校研究生会-【研志协】2017-2018学年集中补录”,按要求报名。

报名系统将开放至2018年10月11日中午12:00,过时系统自动关闭,无法报名。

五、录入及打印

    报名系统关闭后校研会研志协运维部将根据此前统计认定的志愿服务时长在第二课堂成绩单录入2017-2018学年志愿服务时长。因全校研究生志愿者人数较多,运维部将在2018年11月22日前完成时长录入工作。志愿者可随时关注录入情况并在个人时长录入后在第二课堂成绩单接收到提示及查看个人时长。自本学年起,校院研会不再开具任何形式的志愿服务证明,需要服务证明请打印第二课堂成绩单,请联系所在学院团委或研究生辅导员咨询打印事宜。

六、相关要求

    请各院研会志愿活动负责人、各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务必广泛宣传,确保有意愿补录的志愿者特别是服务时长未满16小时的研究生志愿者在截止时间前在第二课堂成绩单完成报名工作。

 

    第二课堂成绩单在研究生中是一项新工作,如广大研究生志愿者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可咨询所在研究生团支部书记、院研会,也可通过校研会官方微信往期推送“【第二课堂成绩单】志愿服务管理新方式,速来围观”获取帮助。

    其它疑问,请咨询校研会副主席开凯(17355622463)、研志协运维部长谷容睿(15256946794)。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研究生志愿者协会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