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19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320

9月15日,我校第19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开幕。学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与校内外千余名青年学生共同参加开幕式并现场观摩了社团风采展。

文化节现场,参展社团围绕自身特点,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民族舞蹈、太极教学、星空问答、玩转魔方等10余项内涵丰富的互动活动,不时引起观摩同学的喝彩和鼓掌。通过观摩,同学们熟悉了社团门类,丰富了文化知识,体验了趣味运动,培养了协作精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开朗、昂扬向上、才思敏捷、求真好学的良好风貌,体现了本届社团文化节“花YOUNG社团,青春不重样”的主题。

近年来,校团委按照共青团改革工作部署,积极构建校党委领导下的“一心双环”组织格局,将大学生社团文化建设作为引领青年思想、传播核心价值的重要载体,不断夯实组织架构、优化管理措施、深化思想内涵,使学生社团在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作为传承多年的品牌活动,本届社团文化节将从9月延续到11月,期间,我校54个校级学生社团将围绕校园青春主题开展体育锻炼、文艺演出和知识素拓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营造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

11 (15 - 18).jpg

11 (18 - 18).jpg

11 (7 - 18).jpg

(陈贞 马群/文  陈希耳 王旭冰/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