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四进四信”优秀新媒体作品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8-25浏览次数:304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省学联联合开展的全省大中专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优秀新媒体作品评审结果揭晓,经过专家评审,我校推荐的微视频作品《十九大 有点大》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微视频作品《十九大 有点大》由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创作,视频伴随着雄壮而又不失明快的旋律,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用一帧帧图画、一句句歌词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号召当代青年“向着心中的伟望,誓尽毕生之力造梦天下”,表达了我校青年学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受到广大青年师生的广泛好评。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校团委持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工作主线,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进行学习宣传,构建斛兵青年在线、微信、微博、空间、贴吧、论坛等“全媒体”宣传阵地,重点建设“聚焦十九大”微信专栏,先后设计发布古风单曲《梦》、说唱快板《十九大青年说》、漫画《十九大》等一批内涵丰富、形式活泼、语言生动,深受青年喜爱的作品,阅读量累计26.1万人次,努力做到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能领会,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认可,相关工作屡获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媒体平台宣传报道。

第二届“斛兵杯”新媒体文化节提名作品截图6.jpg

微视频作品《十九大 有点大》荣获一等奖

(杨乾坤/文  杨乾坤/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