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班团学骨干话别会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373

夏风轻起,栀子飘香,又是一年毕业季。2018届学生即将告别母校,开启新的征程。为激励毕业班学生骨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月19日下午,校团委在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2018届毕业班团学骨干话别会。校团委相关干部,2018届毕业生中曾任职校级团学组织的优秀学生骨干代表济济一堂,再话昔日光辉岁月,共叙今朝离别深情,同展未来宏图伟志。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团学骨干畅所欲言,大家围绕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在团学组织的任职经历,分享成长感悟,规划未来发展。同学们语言真挚、情感动人,流露出对校园生活、学生组织的深深留恋,对母校、师长的感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在学生组织大家庭中历练了意志和品质,学会了付出和奉献,收获了友谊和成长。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将继续传承母校光荣传统,弘扬在团学组织中培育的优良作风,勤奋好学,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人生的舞台上建功立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团委副书记陈竹对2018届学生骨干出色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为团学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为各位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成长进步感到自豪和欣慰。在同学们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之际,陈竹叮嘱同学们,一要坚守赤子之心,在人生新阶段的洗礼中永葆赤诚、永葆善良、永葆温暖,不忘来路、不慕虚荣;二要炼就宽广胸襟,走出校门步入社会,要将个体充分融入集体,要将目光从自身转向周围,学会换位思考,学会宠辱不惊,学会顾全大局,始终保持谦虚、踏实、勤奋的作风,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三要直面机遇挑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珍惜芳华、无问西东”,把每一次经历都当作历练提升,做每一项工作都务必精益求精,在砥砺奋进中蓬勃成长。陈竹祝愿同学们不忘工大情,心怀凌云志,历尽千帆后,归来仍少年!

话别会后,校团委相关干部与2018届毕业班学生骨干合影留念。

1.jpg

4.jpg


(刘芳芳/文  黄磬云 孔桌/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