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工业大学节能宣传月主题摄影比赛的征稿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522

为配合学校开展节能宣传月活动,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创建节约型绿色校园,由总务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翡翠湖校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校摄影协会承办的主题摄影比赛现面向全校摄影爱好者征集优秀作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践行节能低碳,共建绿色校园

二、参赛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含硕士、博士研究生),接受个人和团体报名。

三、征稿内容

作品应紧扣主题,感染力强,突出反映学校美丽和谐的生态环境和节能降耗绿色发展的新面貌,全校师生员工践行低碳生活的新做法和少数人浪费能源的不良行为等,也可展现国家在推进绿色生产、发展绿色金融,创建绿色家庭、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中取得的突出成就。

四、作品要求及版权说明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体裁与风格不限,人物、场景皆可;内容要求健康向上、生动活泼、画面自然、创意新颖,有教育意义作品优先考虑。作品不能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不能涉及黄色、暴力以及损害他人隐私等内容。

2.参赛作品可分为单幅或组照,彩色、黑白不限,格式为jpg,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并能够提供300dpi拍摄原稿,单幅图片大小不小于2MB。组照作品数量为3-8张,单幅图片要求同上。每件作品请以word形式另附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3.作品仅限于裁剪、亮度和色彩调整,不允许用图像处理软件凭空修图、制图,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4.评审后如被检举参赛作品不符合本赛制要求的,经主办方查证属实者,取消获奖资格,取消之奖项不再递补。

5.参赛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方对参赛作品有永久使用权,可将该作品用于展览或宣传用途,并视使用情况给予作者相应稿费。

五、奖励规则

大赛设金镜头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鼓励奖若干,对获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将优秀作品推荐至《合肥工大报》发表。

六、投稿方式

作品投稿截止日期为610日,请参赛者将照片以及文字说明打包压缩,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校摄影协会邮箱,文件夹和邮件名均以“姓名+班级+学号+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对于无信息或信息不全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校报常年向全校师生征稿,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将作品投至校报编辑部hfutnews@163.com,且须按照作品标题+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的格式进行投稿。作品格式要求同上。

  

  大赛联系人:蔡静   王致远

  电话:0551-62901064  13093558969  邮箱:190228764@qq.com

  

总务部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翡翠湖校区管委会

校摄影协会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