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干部干事大会顺利落幕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69

为深入推进党领导下的共青团“一心双环”组织格局建设,推动学校学生会工作坚实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干部干事工作的热情与水平。4月10日晚,“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第45届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干部干事大会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第45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60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第45届校学生会主席张铁鑫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并对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校团委副书记陈竹对全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共青团改革工作部署和学生会工作发展与同学们深入交流。陈竹对校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妥善处理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要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中磨炼统筹本领,提升学习效率,争做“会学习、会工作”的双优学生干部。二是要妥善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坚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传统,培养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在工作模式、思路立意、服务能力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传达好组织意图,反映好同学心声。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四是要妥善处理好集体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关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将个人成长融入集体的创新发展,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与祖国、与母校、与所在的学生组织同呼吸、共命运。

会上,校团委刘政老师宣读了第45届校学生会优秀干事的表彰文件,陈竹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校学生会优秀干事代表沈涵、崔乐乐,部长代表万玮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在学生会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

会后,校学生会与会干部干事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营造出了团结而和谐的组织文化氛围,彰显了团学骨干的青春活力。

校团委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组织建设,积极构建校党委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学生会在学生组织中的主体地位不断明晰,职责分工愈发合理,工作谋划细致深入,在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四自”功能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4_副本.jpg

6_副本.jpg

                    (刘政/文  刘政/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