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安徽省“四有”中国好网民故事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254

日前,由团省委、省网信办联合开展的寻访“四有”中国好网民故事征集评选活动评审结果揭晓。经初审和专家评审,我校路涓同学作品从400余件好网民故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路涓,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校团委新媒体应用研究发展中心微信运营部部长。路涓结合个人亲身经历,讲述了其从高中一个“网痴”到大学加入校团委新媒体应用研究发展中心后思想、学习、行动发生的一系列变化。在路涓的带领下,校团委官方微信平台2017年度共发布原创内容274篇,阅读总计100余万,曾荣登全国高校团委微信周排行榜第2名,多次位列全国前10,在2017年全国校媒•高校新媒体评选颁奖典礼中从全国1000余家高校微信公众号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高校新媒体“十佳原创内容奖”,多次被团中央报道。

此次寻访“四有”中国好网民故事征集评选活动以“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  争做中国好网民”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好安徽故事,清朗网络空间。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享展播“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好网民故事,切实引导广大网民遵循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养成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促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中心路涓同学荣获安徽省“四有”中国好网民故事征集评选活二等奖.jpg

                    (杨乾坤/文  杨乾坤/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