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期共青团新媒体培训班招生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959

各基层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网上共青团建设水平和青年学生新媒体运用能力,充分发挥新媒体工作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综合素质提升、创新意识培养等方面的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期共青团新媒体培训班,具体招生事宜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班面向全校青年学生招生,规模控制在100人以内,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1)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可推荐不超过15名同学;

2)校学生会可推荐不超过8名同学;

3)校研究生会可推荐不超过5名同学;

4)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研究生会等从事新媒体宣传社团可推荐不超过3名同学;

5)其它感兴趣同学向校团委自主报名,拟招收15名同学;

以上同学须主动提出申请,遵守培训要求,由校团委审定后方可进入培训班。

二、培训时间

1)报名时间:37-312

2)培训时间:3-6月,共10讲,分5次授课,每次课程约2个小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1)每期培训学员按个人报名与学院推荐结合方式择优录取,每期培训学员控制在100人以内。

2)课程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对学员培训效果进行考评评价记录。

3)每期培训学员必须按要求完成青年新媒体培训班所设置的课程。不得无故缺课,如遇特殊情况可与相关工作人员请假,无故缺课2次以上,请假3次以上,不予颁发结业证书,且在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记录为“不合格”。

4)所有课程完成后,每名培训学员需根据自身情况提交一份结业作品或结业心得,否则不予颁发结业证书,且在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记录为“不合格”

5312日前以基层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为单位统一将推荐学生报名推荐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校团委(纸质版交至: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室或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0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futtuanwei@163.com);个人报名直接将报名表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即可。

联系人:杨乾坤、彭冠锦联系电话:6290369315556903717


校团委

201837


附件1:报名推荐表.docx

附件2: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3:培训课程内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