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团干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603

201831日上午10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团干集中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改革攻坚、从严治团”。

会上,在场广大团干们通过视频了解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工作总结,听取了来自全国各地学校代表关于团学工作开展的交流发言,记录了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

视频会议结束后,广大青年团干积极踊跃参与发言,畅谈心声。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翔宇同学谈到,作为高校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带头兵,我们要先从个人做起,通过深入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学习,为共青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金属材料2016-3班班长张伟涛同学谈到,我们将牢记使命,紧抓契机,扎实推进,倾听青年心声,服务青年成长。一定要按照团中央的统一要求,要不辱使命,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团员。此外,未能到场观看视频会议的青年团干则在课后进行了观看,同时积极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交流分享。

通过这次视频会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进一步明确了共青团改革发展的具体情况,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一致表示,新学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