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荐2017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3394

各基层团委:

“全省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安徽省委授予全省团员的最高荣誉,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展现我校共青团员的综合素质和青春风采,激励引导广大共青团员不忘初心、奋发成才,我校将积极组织参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2、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格高尚。

3、工作本领过硬,善于创新创造,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4、自觉遵守团的章程,模范履行团员的各项义务,积极参加团的活动。

5、成为注册志愿者和网络文明志愿者,经常性参加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6、团龄在1年以上,按时足额缴纳团费。

7、获得过市级团委授予的荣誉称号。

专职团干部和保留团籍的党员不参加评选。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各基层团委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精心部署,严格把关,通过申报评选,形成正确导向,激励和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申报过程中,应对拟申报对象进行全面了解和考核,在听取所在单位党团组织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确定申报对象。

2、各基层团委于201835日上午9点前,将2017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申报表(附件)及2000字事迹材料报送至校团委(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41353564@qq.com,纸质材料交至屯溪路校区德园321室)。逾期不报、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

附件:2017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申报表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31

附件:2017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