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2017-2018学年第五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697


201816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2017-2018学年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第次联席会议在翡翠湖校区校学生会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张铁鑫主持,校学生会主席团、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参

上,校学生会主席张铁鑫对校学生会近两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相关活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部分学院学生会主席交换了工作意见。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张铁鑫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共青团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校学生会副主席张任远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安徽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的通知。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孙宗强传达了共青团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校学生会主席张铁鑫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全文并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依次发言,交谈学习感受。

2017-2018学年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联席会议坚持每月举行一次,已举行五次,旨在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学生干部自身素质和境界,为服务同学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校第八次党代会、共青团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等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校院两级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四个意识”,明确学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注重服务同学、注重方法创新、注重工作作风、注重服务大局,聚焦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做精做强各项工作,对我校学生会组织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