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 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242

各基层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贯彻落实9月26日安徽省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思想主题读书班暨改革攻坚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在全校共青团系统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热潮,不断提高团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思想的学思践悟,激励全校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学习榜样,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经研究,决定开展主题读书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11月9日—11月26日

二、征文对象

全校共青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工作者

三、征文内容

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自身成长谈感受、认识和心得体会。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以内。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并择优推荐参加省级征文评选。

五、投稿方式

请参赛者将征文推报至校团委投稿邮箱:554969556@qq。com ,报送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25日。


联系人:李甦睿    刘芳芳,电话:62902113  62901064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7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