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464

各基层团委: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动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选树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人物,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拟开展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10月—12月

二、活动目的

通过寻找、发现、展示和传播“大学生创业英雄”的榜样力量,引导当代大学生对自身职业规划和创业实践进行思考,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

承办单位: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四、征集对象

1.活动面向普通高校(含民办、高职)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含休学创业者)及毕业三年内的大学生创业者。

2.活动报名请填写《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交有关附件材料。各基层团委汇总推荐名单后,于11月8日前将报名表和附件材料的电子版、扫描版发送至wangchaojie226@163.com。

五、评选依据

报名者必须在活动通知下发前注册有实体公司,评选依据主要有三部分:一是创业企业成绩,包括商业价值、社会创新、社会责任价值;二是创业者的创新创业故事,能够体现大学生创业的榜样作用;三是大学生创业者具有较好的社会影响力。

联系人:汪朝杰

联系电话:0551-62901064

电子邮箱:wangchaojie226@163.com


附件: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报名表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711月3日  

 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