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会第45届干部大会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30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推进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改革,巩固完善“一心双环”学生组织格局,切实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干部健康成长发展,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45届学生会干部干事大会。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老师和第44届校学生会干部代表、第45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共6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刘政同志宣读了第44届校学生会干部表彰文件与第45届校学生会干部干事任命决定。校团委书记南国君向有关校学生会主要干部代表颁发聘书并讲话。

南国君对第44届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干部积极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取得的成长进步表示祝贺。他结合自身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与会师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了新时代高校青年工作和共青团改革赋予学生会的新任务、新要求和新使命。

会议对新一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立足岗位做奉献;三是要坚持不懈促改革;四是要提高效能抓落实;五是要珍惜韶华提境界。会议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自我忧患意识和进取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的有志有为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会上,第45届校学生会主席张铁鑫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并结合自身学生干部经历为学生会新任干部如何平衡学业与工作等提出了富有价值的建议。校学生会第45届主席团成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寄语和期许。

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校学生会将继续传承优良传统,提升组织活力,牢记工作使命,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巩固完善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扎实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砥砺奋进的状态筑梦新时代。

IMG_5141_副本.jpg

IMG_5088_副本.jpg

                    (刘政 张任远/文  张任远/图)  
编辑:刘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