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号影院”放映公告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501

广大师生: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文化育人工程,全方位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努力打造精品文化活动品牌,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将继续依托“193号影院”放映积极向上的主题影片,现予公告:

播放影片:《湄公河行动》

放映时间:11月4日(周六)18:30  地点:翡翠湖校区东风广场

影片信息:

《湄公河行动》是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蓝色星空影业等联合出品的警匪动作电影。该片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湄公河惨案)改编,讲述了一支行动小组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阴谋,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影片在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评选中获最佳动作设计奖、在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选中获得最佳故事片奖。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业余前来观影。让我们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和观影秩序,共同创造多彩高雅的校园文化生活。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711月1日


观影须知

一、“193号影院”取名源于我校屯溪路校区193号址,影院主要通过露天的方式,利用周末或节假日定期向师生员工免费放映历史经典或时下最具正能量的优质影片,让大家在学习工作之余,于光影之间重拾经典情怀,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达到心灵的共鸣与震撼。

二、“193号影院”影片的选择,在坚持思想性强、艺术效果佳、教育意义明显的原则下,采取组织推介、个人推荐、公开投票征集等多种方式择优选择放映片目,欢迎大家加入“193号影院”QQ群:630878473 。

三、近期“193号影院”初步安排为每双周周日晚在屯溪路校区足球场、周六晚在翡翠湖校区东风广场免费放映,如遇天气或其他特殊情况,时间地点将做临时调整,具体以最新通告为准;重大节庆日、纪念日等重要时段,放映安排将做适当调整,并事先发布预告。请大家及时关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微博等适时关注。

四、为切实办好“193号影院”,营造良好的观影环境,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现做如下温馨提示:

1.师生员工凭工作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入场观影,严禁社会闲杂人员进入影院;

2.严禁将宠物带入校园及影院;严禁将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带入影院区域;

3.为确保安全,儿童如确需观影,须在家长陪同下入场,同时不得携带儿童自行车、滑板车等玩具,不得在放映时段随意走动或追逐打闹;

4.影院主要设在足球场草坪(非雨雪天),不得携带板凳入场,确因特殊原因需携带板凳,须为塑料轻质板凳方可带入使用;

5.请爱护草坪、塑胶跑道等公共设施,女士请勿穿细跟高跟鞋入场;

6.不得在影院及周边区域摆摊设点,不得抽烟、酗酒、吃零食。观影结束请自觉带走身边的报纸、矿泉水瓶等杂物,保持卫生清洁;

7.观影师生须提前排队有序入场、离场,请自觉保持现场秩序安全有序,严禁肆意喧哗或起哄。如遇紧急情况,须听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影院以上约定请观影师生支持配合。否则,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入场或劝离影院。